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

一家一過年,記錄我家怎麼過年

一家一過年,記錄我家怎麼過年
           過年了,大家都在圍爐,我們家當然也不可能例外,首先,我們先回高雄外公外婆家,我們一起去玩、看風景,還去吃了美味的桶子雞,他還上了:客家小炒、雞肉湯、塔香崩蛋……,每一道菜都令人垂涎三尺,很快的,全部的菜都被掃光了,大家也都吃飽了,心裡也很滿足,吃飽了,我們就去鹽場,因為太熱了,所以我就跟媽媽說:「我要吃冰」,媽媽就說「好哇!」回去的時候,因為我有時候會暈車,所以回來的時候有點暈車,臉色有點發白,所以回到家的時候馬上下車,這天就這樣結束了。

     後來,我們到奶奶家,叔叔買了日式料理,我們大家坐在一起,大家開心的聊天,還不時有人說「我要那個」,大家憶起把全部吃完,好歡樂呀……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