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

寒假第一天我在做什麼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寒假第一天我在做什麼
  寒假第一天的時候,一大早,媽媽就說:「快起床!」但是因為放假了,所以我就說:「等一下啦!」,就這樣媽媽一直叫,我一直回嘴,最後,媽媽很憤怒,臉都帳成了紅色,憤怒的說:「快起床!!!」我才慢慢地爬出我溫暖的被窩,去吃早餐,用好之後,就出門去圖書館了!,姊姊借了一堆的書,一本就有500600頁,書堆得像山一樣,真不知道要如何把書全部看完,借完之後,又去練小提琴和鋼琴,努力的練完了琴之後,頭腦感覺都快要爆炸了!
     吃完了中餐之後,終於又可以鑽進我溫暖的被窩中,我在被窩中沉沉睡去,起來後,我去寫英文作業,寫到最後,我臉色發白,因為實在是太多了,所以我就休息了一會兒想要去打報告,但是姊姊正在用電腦,我說我要用電腦,她就說:「等一下」,我就說:「快一點啦!」打了一下電腦後,我就去洗澡睡覺了 ,結束了快樂美滿的一天。


(沒有到「非常」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